【觀首啟航.遨遊未來】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2022畢業專題發表會暨成果展~2022/12/10(六)10:00

ImgDesc

◎發表會日期:2022.12.10 (星期六)

◎發表會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

◎發表會時間:上午10:00AM - 下午17:00PM

◎發表會粉專:https://reurl.cc/6L0Yay

◎跨域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q1MEO

各小組簡介:https://trm.ndhu.edu.tw/p/405-1052-200082,c16232.php?Lang=zh-tw

邀請您參與國立東華大學「2022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畢業成果發表會暨成果展 觀首啟航.遨遊未來」,112級畢業生展現他們四年所學,以及一年來致力於實務專題的企劃與實作之成果與心得分享。發表會將以口頭發表、海報展覽、PPT投影、以及動態短片進行,將學生們於課程中所學到的分析、規劃、行銷、管理、活動領導等各項能力一一呈現。

    每組同學在專題製作時投盡心力,途中歷經多次修正與小組討論,透過指導老師適時引導、以及合作對象的指教和機會的給予,才能順利完成各組畢業專題,展現出學生的創意與專業成果。

    誠摯地邀請各位蒞臨指導「2022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畢業成果發表會」,我們真誠地期待您的到來。

成果發表會流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