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觀遊系畢業專題製作活動】「 享豐樂-豐四季 ・尋春 」之旅~ 歡迎大家報名!

ImgDesc
「 享豐樂-豐四季 ・尋春 」之旅
在春天來臨之際🌸,人們總是懷著一種探索的心情,渴望感受大自然的復甦和生命的活力。
而「深度旅遊」是一種超越傳統旅行方式的體驗,不只是簡單地觀光,
更是一次對目的地文化、歷史、風土人情的深入了解與親自體驗走訪🚴。
讓我們一起放慢腳步,深切的體會壽豐的美吧!
「享豐樂豐四季.尋春」之旅,我們不見不散!

深度暢玩🔥壽豐休閒農業區
🌿小雨蛙生態教育農場三色麵疙瘩手作體驗
🌿夜間生態導覽
🌿西麓武嗨有機咖啡體驗
🌿如豐琢玉工坊磨玉左手香膏體驗
🌿江玉寶有機農場有機農產品體驗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 2024/04/27(六)-2024/04/29(一)
第二梯次 2024/05/18(六)-2024/05/20(一)

🌿活動行程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aTCetjAg73xwQVoP/?mibextid=cR73hX

早鳥價:7699元
費用包含:
台北車站返往花蓮之交通費 、餐食、活動期間交通費用、住宿、保險、景點體驗費等費用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aKh7Dd2MioBFM5jy7
報名請洽:【國立東華大學壽豐島遊團隊】
聯絡☎️/Line ID:0975607003 饒昀
活動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5719851061&mibextid=LQQJ4d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承辦單位:壽豐島遊團隊(畢業專題製作團隊)
合作單位:壽豐休閒農業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