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觀涉未來 ◆ 遊如星辰】2021畢業專題成果發表會 (20211211)

 

【觀涉未來 ◆ 遊如星辰】2021畢業專題成果發表會 【觀涉未來 ◆ 遊如星辰】2021畢業專題成果發表會FB連結 
畢業專題主題或方向 學生團隊 指導教師 合作團隊
1 團隊以宣傳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為畢業專題的主軸,期望運用在系上的所見所學回饋到系上。方向則可分成對外及對內,對外主要為行銷觀遊系,讓外界對東華觀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舉辦暑期營隊、架設行銷觀遊的Youtube頻道、赴高中宣傳觀遊講座等;對內則以提升系上凝聚力為目的,蒐集元素重新設計管院大門口海報、系歌影音化。

MatchSix 團隊 MatchSix團隊IG連結 MatchSix團隊FB連結  

陳宣瑜、張惠盈、蔡宇晟、姚妍如、侯沛妤、簡禧

陳麗如老師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2

1.創造品牌故事

2.協助農場朝自媒體方向進行行銷

3.設計菜單,推出期間限定餐點

4.整理環境,規劃咖啡廳二樓座位空間

玩咖 團隊 玩咖團隊IG連結

余翊瑈、洪可珊、孫菁嬅、沈子豪、陳毅

陳麗如老師 西麓武嗨-法拉斯有機咖啡休閒體驗館
3

Miss Fairy 享吃寶

『有機食用百合』為花蓮縣壽豐休閒農業區的江玉寶有機農場的明星產品,除了對人體有許多好處外,其更是兩度入選總統國宴,但有機食用百合卻鮮為人知,所以本團隊將協助花蓮在地小農江玉寶有機農場進行有機食用百合的行銷推廣,同時也會結合有機食用百合來發想創意料理,透過種種不同類型的行銷來讓民眾更加了解有機食用百合。除了協助江玉寶有機農場推廣有機食用百合外,本團隊也希望可以發揮所長來達成計畫之目的,過程中培養專業能力也是團隊對自身的期許,而這些能力在未來將會成為成長的養分。

NOBLE 弄飽團隊 Noble弄飽團隊IG連結 Noble弄飽團隊FB連結

江孟璟、高詩涵、江佳蓉、林穎萱、廖雪霏、林品蕎

吳宗瓊老師

江玉寶有機農場

4

曉部五曲~聆聽五個部落的專屬樂章

主要是與森川里海藝術季合作,藉由團隊認識參與藝術季5個部落及部落文化分享,並舉辦一個藝術季相關的部落旅行。

起部走 團隊 起步走團隊IG連結 起步走團隊FB連結

連妘芯、薛禹婕、黃靖淳、張子濤、張嘉雨、葉子雋

吳宗瓊老師

節點共創有限公司
5

騎踏 鳳林

1. 舉辦花蓮鳳林三天兩夜之深度自行車體驗遊程

2. 創建社群平台,透過文案、照片及影片吸引關注方向:推廣在鳳林的旅遊以及行銷在地特色和商家

Per 鳳慢食 團隊 Per鳳慢食團隊IG連結 Per鳳慢食團隊FB連結

徐永騏、林洛瑤、郭啟仁、林新庭、張少瑋、陳杏慈

李介祿老師

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拾豆屋、大榮休閒生態花園、廖快菸樓、卡特花生、芳草古樹花園民宿、明星理髮廳、花手巾植物染工坊
6

蘭嶼遊客之廢棄物減量計畫

蘭嶼近年來因發展觀光導致垃圾量大增,我們希望在遊客與業者之間建立一套互惠機制,透過兩者的利益平衡,減輕大批遊客所帶來的垃圾問題。

嶼生聚蘭 團隊 嶼生聚蘭網站

張智傑、陳沛蓁、陳楷杰、崔曼芸、周承駿、張維勻

李介祿老師

魚飛浪民宿
7 舉辦三天兩夜國小學童山林戶外教育營隊。

LUTUK 團隊 Lutuk團隊FB連結

夏嘉霙、車美嫺、張子翎、林家妤、洪丞祐、簡晨羽

陳上迪老師

米棧社區發展協會
8 以徒步環島的方式,推廣流浪動物相關議題。

浪嶼 團隊 浪嶼團隊 FB連結

林柏安、申惟毓、陳祐庭、嚴彥婷、李詠潔、張桀豪

陳上迪老師

古代同盟會

 

 

 

瀏覽數: